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場秘聞》官員被拍色照 短裙妹正面跨坐、他嘴巴張開開

年輕女子正面跨坐。(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年輕女子正面跨坐。(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2019/03/27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場深似海,藏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秘密,近日有中國網友爆料,一名地方官員在KTV與女子做出不雅動作,該官員雖然否認,但相關單位仍展開調查。

《多維新聞》報導,中國微博網友「中國劉傑」日前在網路上PO出多張照片,照片中疑似是在娛樂場所包廂內,一名中年男子與一名年輕女子舉止親密,年輕女子甚至還跨坐到男子身上,兩人摟摟抱抱。有網友指出,該名男子是雲南巍山縣青華鄉政府領導陳某,曾任該鄉黨委委員、武裝部長、黨委副書記、副鄉長,曾違規被處分。

報導指出,陳男否認此事,駁斥「沒有去過相關場所」,會向黨委政府匯報這起事件。雲南巍山縣紀委監察委已經介入調查。

兩人摟摟抱抱。(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兩人摟摟抱抱。(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男子似乎相當開心,嘴巴張開開。(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男子似乎相當開心,嘴巴張開開。(圖翻攝自中國劉傑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