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修假貨換走千支iPhone! 中國學生狂坑蘋果2750萬

中國2名在美留學生,拿了2000多支宣稱無法正常開機的假iPhone,向蘋果公司申請了3069次保修,最後騙到1400多支真的iPhone手機,讓Apple損失了近90萬美元。圖為iPhone示意圖。(法新社)

中國2名在美留學生,拿了2000多支宣稱無法正常開機的假iPhone,向蘋果公司申請了3069次保修,最後騙到1400多支真的iPhone手機,讓Apple損失了近90萬美元。圖為iPhone示意圖。(法新社)

2019/04/04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犯罪電影情節?中國2名在美留學生,拿了2000多支無法正常開機的假iPhone,向蘋果公司申請了3069次保修,最後騙到1400多支真的iPhone手機,讓Apple損失了近90萬美元(約新台幣275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在美國奧勒岡州念書的2名中國留學生周洋洋和江泉(音譯),涉嫌從中國進口了超過1000支假iPhone手機,接著以「無法開機」為由,將手機拿到蘋果門市退換,得手後,2人再將真品手機郵寄回中國請人出售,並透過抽成獲利。

蘋果公司向法庭提供了紀錄,發現江泉總共申請了3069次維修,所有手機都是開機問題,蘋果拒絕了其中1500多件,但也幫他更換了1493台問題手機,公司估計約損失89萬5800美元(約新台幣2750萬元)。

聯邦探員前往搜索江泉的住所後,總共發現了300多台中國製iPhone,以及郵件紀錄和送修文件;海關也截獲了3批來自中國的包裹,發現裡面共裝了95台中國製iPhone。據報導,周洋洋和張泉目前正面臨出售假商品和詐欺的指控,江泉目前已保釋出獄,但需要24小時配戴GPS跟蹤器,在美國等待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