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境內軍事基地遭空襲 敘利亞控以色列

敘利亞國營媒體指出,該國境內的伊朗軍事設施遭以色列戰機空襲,造成3名士兵受傷,而以色列方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美聯社資料照)

敘利亞國營媒體指出,該國境內的伊朗軍事設施遭以色列戰機空襲,造成3名士兵受傷,而以色列方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美聯社資料照)

2019/04/14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國營媒體指出,該國境內的伊朗軍事設施遭以色列戰機空襲,造成3名士兵受傷,而以色列方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

據《NHK》報導,敘利亞國營媒體指出,該國中部哈馬省(Hama Governorate)的伊朗軍事設施遭到以色列戰機空襲,敘利亞方也以數枚飛彈回擊。此次空襲造成敘利亞方3名士兵受傷,以色列方受損則不明。

對此,負責監視敘利亞內戰的英國組織「敘利亞人權監視團」指出,以色列確實攻擊了伊朗部隊的訓練設施,以及中距離彈道飛彈的開發據點。而對於被敘利亞指控發動攻擊,以色列對於此次空襲事件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