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發生公寓殺人案 兇手縱火刺殺逃生居民釀5死13傷

兇嫌縱火之後竟然用刀刺殺避難的居民,整起事件造成5人死亡、13人受傷。(圖擷取自南韓中央日報)

兇嫌縱火之後竟然用刀刺殺避難的居民,整起事件造成5人死亡、13人受傷。(圖擷取自南韓中央日報)

2019/04/17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慶尚南道晉州市今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清晨4點30分(台灣時間3點30分)在他住的公寓放火,引起火災之後竟然用刀襲擊避難的居民,造成5人死亡、13人受傷,目前該男子已遭警方逮捕。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年約42歲,他在公寓縱火後,趁著公寓居民避難時在公寓樓梯隨機刺殺多名居民,共造成5人死亡,13人受傷,死者中最年輕的僅12歲,目前13名傷者中有3位身受重傷,狀況危急,有8人則是因吸入濃煙嗆傷。

南韓警方指出,兇嫌並未有喝酒跡象,且移送警局之後,更保持緘默,將針對兇嫌的職業、健康紀錄以及犯罪動機進行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