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穆勒任「通俄門」特檢 川普嚇到癱坐飆髒話:我完了

美國司法部今公布「通俄門」調查案刪減板,美國總統川普上傳圖片,指自己沒共謀,沒妨礙司法,一切風波都該結束了。(擷取自推特)

美國司法部今公布「通俄門」調查案刪減板,美國總統川普上傳圖片,指自己沒共謀,沒妨礙司法,一切風波都該結束了。(擷取自推特)

2019/04/19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俄門」調查報告刪減版今(19)公布。報告指出,當初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得知穆勒(Robert Mueller)被任命為「通俄案」特別檢察官時,嚇到癱坐在椅子上,還爆髒話表示:「我完了(I'm f---ed)」。

綜合外媒報導,調查報告收錄一份助理司法部長哈特(Jody Hunt)筆記,形容川普得知「噩耗」後,癱坐在椅子上說,「我的天啊,這太恐怖了,我的總統任期玩完了,我完了(I'm f---ed)。」並責備當時也在場的時任司法部長塞森斯(Jeff Sessions),怎麼會讓穆勒出任特檢,「塞森斯你怎能讓這種事發生啊?司法部長不是該保護總統的嗎?」

據報告描述,川普還抱怨,「這是我遇過最糟糕的事。每個人都說,如果和特別檢察官沾上邊,任內等於毀了,案子會耗費好幾年,所有事情都不用做了。」

「通俄門」調查報告刪減版共400多頁,調查川普競選團隊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是否勾結俄羅斯,以及有沒有妨礙司法公正;調查結論指出,川普團隊與俄羅斯密謀的證據不足,「基於事實和合宜的法律標準,我們無法判定(川普妨害司法),因此這份報告沒斷定總統犯罪,但也沒有證明他無罪。」

美國司法部公布調查報告後,川普在推特po出一張圖,稱「沒共謀,沒妨礙司法;遊戲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