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室裡有蛇!賴比瑞亞總統緊急撤離

賴比瑞亞總統維阿(George Weah)的辦公室出現黑蛇亂竄,不得不撤離到自宅處理公務。(法新社)

賴比瑞亞總統維阿(George Weah)的辦公室出現黑蛇亂竄,不得不撤離到自宅處理公務。(法新社)

2019/04/20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比瑞亞總統府於2006年遭大火燒毀,此後各任總統改在外交部大樓設置辦公室,孰料17日突然出現兩條黑蛇到處亂竄,迫使總統維阿(George Weah)不得不撤離到自宅處理公務。

據《BBC》報導,賴比瑞亞總統新聞秘書托比(Smith Toby)表示,外交部大樓的屋齡很高,蛇很有可能是透過排水系統潛入室內,除了總統之外,大樓人員也都被疏散,因為當局從19日開始採用煙燻法,希望能把蛇逼出來,預計到22日結束。

維阿則改在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的私人住宅裡辦公,托比透露,無論最後有沒有捕獲黑蛇,總統都會回到外交部大樓的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