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天超過700人被捕 英環團繼續佔領倫敦為氣候抗議

英國倫敦數千名環保人士上街抗議至今日第6天,倫敦警方表示,已經有超過700名抗議者被捕。(法新社)

英國倫敦數千名環保人士上街抗議至今日第6天,倫敦警方表示,已經有超過700名抗議者被捕。(法新社)

2019/04/20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週一(15日)起,英國倫敦有數千名環保人士上街發起環保遊行,呼籲政府重視氣候問題,抗議至今日第6天,倫敦警方表示,已經有超過700名抗議者被捕。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倫敦進行氣候抗議的抗議者們,今日仍舊佔據了倫敦地鐵牛津圓環站(Oxford Circus)、滑鐵盧橋(Waterloo Bridge)、大理石拱門(Marble Arch)與國會廣場(Parliament Square)等主要景點,英國警方曾要求抗議人士只得在大理石拱門附近抗議,但遭到抗議民眾忽視。

倫敦警方表示,抗議活動至今已經有718人被捕,其中28人被起訴。抗議也使得英國倫敦的交通運輸受到嚴重影響,儘管活動的象徵指標「粉紅小船」目前已經被警方拆除,但並未減低抗議的人潮,隨著抗議的持續,越來越多英國民眾注意到這場抗爭、甚至加入。

這一連串的抗議活動是由英國氣候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發起,他們呼籲政府落實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放減少為0的目標,用有效作為讓生物多樣性不再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