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相安倍亂入吉本新喜劇 大阪腔搞笑接梗「是本尊沒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

2019/04/21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造訪大阪喜劇表演劇場,並加入「吉本新喜劇」登台演出。安倍的出現成為表演一大亮點,近千名觀眾驚呼連連。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日下午造訪大阪市中央區的喜劇表演劇場「難波豪華花月」,並加入「吉本新喜劇」即興演出。搞笑演員表演到一半,突然告訴台下觀眾接下來有一位「很擅長講經濟的人」即將出場,沒想到登台的竟然是安倍,台下近千名觀眾驚訝歡呼。

搞笑演員問他:「請問你是誰?」他回答:「我是安倍晉三。」演員接著用大阪腔問:「是本尊嗎?」安倍配合地也用大阪腔回答:「是本尊沒錯。」演員又問:「可以去首相官邸嗎?」他豪氣回應:「絕對歡迎!」

安倍這段即興演出,是為了即將到來的20國集團(G20)峰會宣傳,此次的G20由日本舉辦,將於今年6月28至29日於大阪舉行。他向台下觀眾表示,峰會期間,會有很多國家元首前來,部份地區也會進行交通管制,希望大阪市民能多多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