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e North Face頂級登山隊雪崩全滅 遺體如今尋獲

The North Face贊助的3名頂級登山家,攀登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豪斯峰(Howse Peak,圖)時遇到雪崩全數罹難,如今終於尋獲遺體。(圖擷自班夫國家公園臉書)

The North Face贊助的3名頂級登山家,攀登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豪斯峰(Howse Peak,圖)時遇到雪崩全數罹難,如今終於尋獲遺體。(圖擷自班夫國家公園臉書)

2019/04/22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贊助的3名頂級登山家,日前在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攀登海拔3295公尺的豪斯峰(Howse Peak)時遇到雪崩,當時救援人員推定3人全數喪命,如今終於尋獲3人遺體。

據《BBC》報導,奧地利籍28歲的拉瑪(David Lama)、35歲的奧爾(Hansjorg Auer),以及美國籍36歲的羅斯凱利(Jess Roskelley),預定從豪斯峰東面攻頂,卻在17日失去聯繫。

拉瑪是首次在南美洲南帕塔哥尼亞冰原托雷峰進行自由攀登的二人組成員;奧爾最近順利獨攀巴基斯坦喀喇崑崙山脈一座海拔7181公尺的山峰;羅斯凱利在2003年20歲時,成為當時成功攀登聖母峰的最年輕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