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日遊客注意!流感人數甫下降 12都府縣患者數又回彈

日本流感患者人數甫下降,但近期卻再度回彈,厚生勞動省公布8日至14日的病例報告指出,日本有12個都府縣的流感人數再度向上攀升。(歐新社資料照)

日本流感患者人數甫下降,但近期卻再度回彈,厚生勞動省公布8日至14日的病例報告指出,日本有12個都府縣的流感人數再度向上攀升。(歐新社資料照)

2019/04/22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流感患者人數甫下降,但近期卻再度回彈,厚生勞動省公布8日至14日的病例報告指出,日本有12個都府縣的流感人數再度向上攀升,甚至傳出有人在醫院內遭傳染,或是有學校自行停課,呼籲民眾注意。

據日媒《CBNews》報導,12個都府縣中每間診所或醫院的通報流感人數平均上升了1名,包括茨城縣(1.23人)、栃木縣(1.83人)、千葉縣(1.12人)、東京都(1.35人)、神奈川縣(1.01人)、歧阜縣(1.7人)、靜岡縣(1.45人)、滋賀縣(1.81人)、大阪都(1.09人)、兵庫縣(1.04人)、福岡縣(1.62人)、鹿兒島縣(1.1人)等,尤其是滋賀縣的患者人數更翻倍成長。

由於患者人數增加,甚至傳出連醫院都淪陷。歧阜市民醫院因院內流感人數增加,9日發表佈告指出,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則禁止會面所有病人,盼家屬與外界能夠理解;此外,新學期剛開始,東京都接連傳出小學發生群聚感染,一整個年級馬上停課,避免流感人數再向上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