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佛州創意復活節 大小朋友「潛」進海裡找彩蛋

活動不限年齡,無法潛進3公尺海中的小朋友,可以從店長手中拿到白色彩蛋。(美聯社)

活動不限年齡,無法潛進3公尺海中的小朋友,可以從店長手中拿到白色彩蛋。(美聯社)

2019/04/22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月21日(昨)是今年的復活節,美國佛羅里達州大礁島舉辦了慶祝活動。主辦店家將彩蛋藏到水裡,讓民眾潛水尋找,特殊的慶祝方式讓所有參與者都樂趣滿滿。

綜合外媒報導,昨天是今年度的復活節,對基督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各國都舉辦了不少慶祝活動。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的大礁島(Key Largo)上,一間名為「史賓塞斯雷特隊長潛水大冒險」(Captain Spencer Slate's Scub Advantures)的潛水店於昨日舉辦第24屆海底復活節尋彩蛋活動。店長史賓塞一早便打扮成復活節兔子潛入水中,將煮熟畫好的金色彩蛋藏進海裡,讓活動參加者尋找。

活動沒有限制年齡,大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參加費用成人要價35美元(約新台幣1089元),13歲以下兒童則是25美元(約新台幣778元)。彩蛋使用真正的雞蛋及無毒食用色素彩繪,因此不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參加者潛進海裡尋找彩蛋,成功找到金色彩蛋的2名遊客,可以獲得一籃獎品,裡面有潛水行程與周邊配件。無法潛進3公尺深的海裡的小朋友,也可以直接從復活節兔子手中拿到白色彩蛋,一起享受復活節與潛水的樂趣。

點我看影片:美國佛州大礁島的「潛水」復活節

美國佛州大礁島舉辦復活節活動。主辦店家將彩蛋藏到水裡,讓民眾潛水尋找。(美聯社)

美國佛州大礁島舉辦復活節活動。主辦店家將彩蛋藏到水裡,讓民眾潛水尋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