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老師傅替女病患推拿驅邪 被轟「分明是推奶」

女子被老師傅吃豆腐卻絲毫沒有反抗,網友認為這並非推拿。(圖擷取自影片)

女子被老師傅吃豆腐卻絲毫沒有反抗,網友認為這並非推拿。(圖擷取自影片)

2019/04/23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1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名女子覺得全身疼痛,還有嗜睡的現象,求診西醫不見起色,轉而請1名中國師傅幫忙,師傅認為是邪靈影響,當場用特殊的手法替她推拿驅邪,網友看了影片說:「這是推奶,不是推拿。」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當中能見1名女子坐在塑膠板凳上,旁邊有其他女性圍觀,1名阿伯級的老師傅在女子後方蹲馬步,師傅左手繞過女子左肩,抓住她的右乳房,右手則從女子側邊托住她右乳,師傅要女子吸氣,接著快速把右乳往右邊推動,旁人看了嘖嘖稱奇。

綜合外媒報導,這則影片最早由1名叫「Worranan Sarasalin」的泰國人分享到網路上,老師傅的「治療」手法受到質疑,社會輿論希望能夠公開這名中國師傅的工作地點,讓女性朋友們能夠遠離這樣的疑似性騷擾行為。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相繼留言指出「此人敢在眾人面前做這樣搓揉抓捏說是推拿,根本就是騙色非禮」、「笨女人,被吃豆腐還笑」、「奶都歪歪了」、「這麼用力胸部不會痛嗎」、「竟然胸部被摸到爽,還當做有醫療行為」、「這叫男歡女愛,哈哈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