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母異父」姐妹慘遭退學 基督教學校指母違背《十誡》

美國一對姐妹因「同母異父」,慘遭基督教學校退學。(圖擷取自ESSENCE)

美國一對姐妹因「同母異父」,慘遭基督教學校退學。(圖擷取自ESSENCE)

2019/04/23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有1家私立的基督教學校(Chapel Hill Christian School)日前將一對姐妹退學,原因是他們的母親未婚生子,父親又非同一人。對此,母親葛蘭特(Summer Grant)也出面指責學校不應該因此影響孩子的教育。

綜合外媒報導,葛蘭特表示,該所基督教學校的教職員威爾森(John Wilson)在去年就曾質疑葛蘭特的​​孩子為甚麼同母異父,還給了她一份改善生活的建議清單,並提醒學校認為父母親應有婚姻關係,儘管不是必需的。由於兩女的生父為不同人,威爾森判定葛蘭特犯了「通姦」及違背《十誡》的準則。當時為了讓孩子上學,葛蘭特只好忍受威爾森的惡劣批評。

不料,就在距離學期結束前的30天,葛蘭特的10歲長女蘇瑪拉瑞(Summara-Rayn)及7歲次女蘇馬雅(Summaia)竟遭到學校退學。葛蘭特認為孩子是無辜的,不應該因為她曾經的荒唐,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她出面指控學校。並解釋自己未婚,不構成「通姦」。

威爾森則發表一份聲明,聲稱父母在孩子入學前,都必須簽署書面協議,內容為對基督的承諾,行為舉止有一定的道德規範。並補充「退學是為了保護學校兒童及其家庭的安全必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