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路易王子1歲生日 凱特王妃幫拍萌照 張嘴露牙超可愛!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3個孩子路易王子今天滿1歲。(歐新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3個孩子路易王子今天滿1歲。(歐新社)

2019/04/23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第3個孩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今天滿1歲,肯辛頓宮特別公布幾張由凱特王妃親手為路易王子拍的照片。照片中路易王子露出2顆門牙在綠地上爬行,可愛模樣馬上擄獲民眾的心。

綜合外媒報導,路易王子於2018年4月23日出生,今天是他的1歲生日。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肯辛頓宮特別公布了幾張路易王子的照片。

肯辛頓宮表示,這些照片都是凱特王妃本月在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拍攝的。照片中,路易王子穿著紅色毛衣在綠地上爬行,嘴巴張得大大的,笑得很開心。

另一張照片,路易王子則是穿著藍色小狗毛衣,露出2顆小門牙,他無辜的大眼睛加上紅嫩嫩的雙頰,讓英國民眾直呼好可愛,也有民眾稱他和哥哥喬治王子長得很像。

路易王子是英國皇室的第5順位繼承人,他還有一個5歲的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3歲的姐姐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

路易王子穿著藍色小狗毛衣,露出2顆小門牙,讓英國民眾直呼好可愛。(歐新社)

路易王子穿著藍色小狗毛衣,露出2顆小門牙,讓英國民眾直呼好可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