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上大霧「看不艦」 中國央視主播悶到玩手機「凸槌」直播

中國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不過根據央視現場回傳直播畫面,青島海域出現超大濃霧,幾乎難以看到在航行中的軍艦。(影片擷圖)

中國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不過根據央視現場回傳直播畫面,青島海域出現超大濃霧,幾乎難以看到在航行中的軍艦。(影片擷圖)

2019/04/23 22:1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國23日午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慶祝海軍成立7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海上閱艦典禮。但尷尬的是,海面上氣了濃霧,央視特地直播,卻看不見影蹤,引發中國網友一片嘲諷。央視在播報相關新聞時還出差錯,一名女主持人低頭玩手機的畫片,不慎播了出去,令觀眾一片錯愕。

根據先前公布的消息,中國軍094型改進型戰略核潛艇、055型導彈驅逐艦南昌艦(舷號101)、052C型導彈驅逐艦長春艦、052D型導彈驅逐艦太原艦現身閱兵。

但從央視傳回來的畫面顯示,青島海域一片大霧,難以看到在航行中的軍艦,檢閱儀式在濃霧中結束。等著看海上閱兵直播的中國網友直呼被放鴿子了,笑稱「看艦嗎? 不,你看不艦」、「霧裡看艦」。

中國網友表示,「等了一下午的直播 ,結果就只看到一艘潛艇,這就完了……」「我竟然被祖國放鴿子了。」

「說好的直播,變這樣,白等了,讓人失望」、「畫面真的不清晰,霧好大」、「霧裡挑燈看艦」、「厲害了我的國!終於搞了一支隱身海軍部隊」、「這次丟人丟大了」。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澳門軍事專家黃東看法指出,如此尷尬的海上閱兵,中共建政70年以來從未試過,讓人聯想到中國正處於風雨飄搖,如同凶兆。

在此敏感時刻,央視在直播時竟然也「凸槌」!網路流傳的直播影片顯示,一名女主持在直播期間滑手機,只見一旁的男主持人獨自在播報新聞。有網友調侃,女主持人在想:「讓我看看天氣」。

此次,日本、南韓、新加坡、越南、汶萊、菲律賓、俄羅斯等國參加了海上閱兵。此前報導說,中國邀請美國派艦參加這場海上聯合閱兵,但被美國婉拒,最後美方只派一名海軍上校觀禮,而日本護衛艦涼月號則是掛二戰日軍用過的「旭日旗」抵達青島。

中國央視在直播青島海軍檢閱儀式時,低頭滑手機的畫面不慎播了出去。(網路影片截圖)

中國央視在直播青島海軍檢閱儀式時,低頭滑手機的畫面不慎播了出去。(網路影片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