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厭世!麻雀「眼神死」癱在木頭上 網哭:我的人生寫照

日本一名喜愛拍攝「麻雀」的網友,日前意外拍到一隻看起來「超厭世」的麻雀。(圖擷取自推特@aerial2009)

日本一名喜愛拍攝「麻雀」的網友,日前意外拍到一隻看起來「超厭世」的麻雀。(圖擷取自推特@aerial2009)

2019/04/23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喜愛拍攝「麻雀」的網友,平常以捕捉到麻雀美麗的身影為樂,結果日前他卻意外拍到一隻看起來「超厭世」的麻雀,不僅整個頭都癱在木頭上,還嘴巴開開,露出一種「不想上班」的表情,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太寫實了!根本我的人生寫照啊!」

日本網友「@aerial2009」19日在推特PO出這張麻雀的「崩壞照」,還替麻雀配上旁白:「有時候會對所有事情都感到厭倦」。從照片中可見,這隻麻雀看起來累壞了,不僅整個頭都癱軟在木頭上,還眼睛半瞇、嘴巴開開,若牠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這時候大概就是遇到「明天星期一」的狀況,滿腦子想的都是「不想上班」吧!

有趣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說,「有時候(X)無論何時(O)」、「我巢吹了」、「生無可戀」、「這就是我啊!」、「這隻麻雀得了厭世病,不如...」、「確定不是宿醉?」、 「好可愛耶」、「人生最佳寫照(癱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