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悍婦持刀切斷男子下體 竟從7樓跳下逃逸

救護車正將受重傷男子送醫急救。(圖擷自Global News)

救護車正將受重傷男子送醫急救。(圖擷自Global News)

2019/04/23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男女之間的爭吵很容易引發可怕的意外,加拿大多倫多上週日發生1起情殺案,1名42歲女子闖入一棟公寓的7樓民宅,砍下1名男子的生殖器,接著從7樓躍下逃跑,最後砍人的女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行兇女子是現年42歲的締德蕾(Diedre Martin),當時她闖入7樓公寓的其中一戶,與1名男性住戶起口角,一怒之下便拿刀切下對方下體,接著從7樓跳下逃跑,其他住戶聽到騷動聲後便出來查看,看到受害男子握著自己被切下的下體四處求救,於是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抵達現場後找到疑似締德蕾行兇的凶器,並循線將她逮捕歸案,目前締德蕾行兇動機不明,她被指控殺人未遂與持武器攻擊等罪,受害男子因失血過多,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