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好好喝奶昔! 英4萬網友連署 要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

目前英國及愛爾蘭的1361家麥當勞全面皆採用紙吸管,不過有英國網友認為紙吸管會被飲料溶解導致口感變差,連署請願要求麥當勞全面恢復塑膠吸管。圖為台灣麥當勞。(資料照)

目前英國及愛爾蘭的1361家麥當勞全面皆採用紙吸管,不過有英國網友認為紙吸管會被飲料溶解導致口感變差,連署請願要求麥當勞全面恢復塑膠吸管。圖為台灣麥當勞。(資料照)

2019/04/25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英國及愛爾蘭的1361家麥當勞全面皆採用紙吸管,不過有英國網友認為紙吸管會被飲料溶解,導致口感變差,連署請願要求麥當勞全面恢復塑膠吸管。

根據《中央社》報導,日前網友利德(Martin Reed)在請願網站38 Degrees發起連署,要求麥當勞重新使用舊有的塑膠吸管,他的理由竟只是「讓我能好好喝奶昔」,跟他同樣想法的網友也不少,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3萬7000人,這次連署也引起他們與支持環保政策民眾的論戰。

近年減塑運動相當盛行,全球各大速食與咖啡連鎖店已鮮少見到塑膠吸管,目前僅星巴克等少數店家仍使用塑膠吸管,不過星巴克已經宣布2020年也會開始使用紙吸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