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委內瑞拉船隻翻覆 30多名乘客落海僅9人獲救

幸運被救起的乘客驚魂未定。(擷取自推特)

幸運被救起的乘客驚魂未定。(擷取自推特)

2019/04/26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北部圭里亞(Guiria)一艘船隻,週三(24日)凌晨在開往千里達島(Trinidad Island)的途中翻覆沉沒,船上超過30名乘客墜海,其中僅有9人被救起,其餘20餘人下落不明,恐已全數溺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沉船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三凌晨,一艘漁船從委內瑞拉北部蘇克雷州的港口城市圭里亞啟航,在距離委國海岸約5公里、無人居住的帕托斯島附近翻覆,船上乘客全數落水。

根據官方紀錄,這艘從委內瑞拉開往千里達島的船隻僅申報載有25名乘客,不過根據眾多證據研判,在翻覆當下,船上至少載有35人,其中多數乘客都是女性,年齡介於17至28歲。

事發後委國及千里達島海岸警衛隊立即展開救援,將數名在船隻沉沒時幸運抓住浮木的倖存者救起,不過仍有逾20名乘客下落不明,可能已全數喪生,至於實際事故發生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