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39歲已產下44名小孩 丈夫卻以「受了詛咒」拋棄她...

烏干達一名女子娜芭坦茲共產下44名子女,成為當地傳奇性人物。(路透)

烏干達一名女子娜芭坦茲共產下44名子女,成為當地傳奇性人物。(路透)

2019/04/26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烏干達女子因擁有比一般人還大的卵巢,所以無法使用避孕藥避孕,現年39歲就產下44名子女,由於孩子太多遭丈夫遺棄,她便獨立扶養這些小孩。

綜合外媒報導,娜芭坦茲(Mariam Nabatanzi)在12歲時就結婚,在誕下第一對雙胞胎後,被醫生檢查出有個異常大的卵巢,並得知避孕藥恐對她的身體造成危害,所以無法使用避孕藥避孕,現年39歲的她共誕下了6對雙胞胎、4個3胞胎及5個4胞胎,總共44名子女,不過有6名小孩不幸過世。

報導表示,3年前娜芭坦茲及38名小孩遭到丈夫以「受了詛咒」的理由遺棄,她便一人獨力扶養這些小孩,他們一家人擠在4個水泥磚和鐵皮屋頂所蓋成的房子裡,由大孩子照顧其他小孩子,每個人都要學習做飯等家事。

娜芭坦茲表示,一家人一天便要吃掉25公斤的麵粉,更不用說是珍貴的魚或肉,那些都太過奢侈,由於娜芭坦茲無法負擔龐大的生活支出,23歲的大兒子伊凡(Ivan Kibuka)不得不輟學幫忙負擔家計,她說:「由於自己童年相當艱辛,即便現在生活困苦,都不想放棄孩子,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孩子都能快樂長大。」

報導指出,在烏干達中生愈多個孩子並不罕見,一般女性會生產5至6個小孩,不過娜芭坦茲23歲就已產下25名子女,數量龐大到成了傳奇性的人物。

娜芭坦茲在12歲結婚,於23歲就產下了25名子女。(路透)

娜芭坦茲在12歲結婚,於23歲就產下了25名子女。(路透)

目前娜芭坦茲和38名子女一同生活在4個水泥磚和鐵皮屋頂所蓋成的房子中。(路透)

目前娜芭坦茲和38名子女一同生活在4個水泥磚和鐵皮屋頂所蓋成的房子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