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乳腺圖震撼推特 網友崩潰:我快昏倒了

女性乳腺構造圖讓許多推特用戶崩潰,直呼自己快昏倒了。(圖擷自@ lemonadead推特)

女性乳腺構造圖讓許多推特用戶崩潰,直呼自己快昏倒了。(圖擷自@ lemonadead推特)

2019/04/26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張圖片撼動了推特上的許多網友,那就是女性乳腺構造圖,不少推特用戶看到後當場崩潰差點暈倒,直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但也有女性坦言,這是她首次知道自己身體裡的乳腺長這樣。

據《BBC》報導,這張顯示出人體肌肉解剖狀況的乳腺構造圖廣為流傳後,許多女性網友直呼「它們為什麼長這個樣子?我真的擁有這種東西嗎?我不想要乳房了......」

事實上,媽媽們哺育母乳時,就是靠著匯集起來的多條乳腺管,才能將母乳從乳房中輸送到乳頭,但對於沒有相關知識的人來說,這張圖片可能難以接受。

在許多人驚呼連連之外,也有人體會到母乳餵養是一件自然的事情,所以花狀的乳腺構造其實帶著自然美;還有人開始質疑為何課本裡大多數都是男性的肌肉解剖圖片,讓他們過去無法認識到女性身體的構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