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螺絲鬆了?紐西蘭警局遭竊11把槍 嫌犯逃逸無蹤

紐西蘭一處警局被偷走11把槍枝,公共安全亮起了紅燈。紐警展示槍械示意圖。(美聯社)

紐西蘭一處警局被偷走11把槍枝,公共安全亮起了紅燈。紐警展示槍械示意圖。(美聯社)

2019/04/26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3月發生清真寺槍擊案,釀成50人死亡的慘劇,事後民眾紛紛上繳私藏槍械,孰料一處警察局卻在昨天(25日)被偷走11把槍枝,讓公共安全亮起了紅燈。

據《路透》報導,紐西蘭督察斯圖爾特(Sarah Stewart)表示,竊賊偷走的並非是警用槍枝,而是等待展出或銷毀的一系列槍械,然而警局遭竊依然是不可接受的事情,她對此相當擔心。

嫌犯在北帕墨斯頓 (Palmerston North)車站被警察追緝時逃逸無蹤,目前僅尋回他的作案車輛。據了解,紐西蘭在清真寺屠殺後迅速通過更嚴格的槍枝法,民眾上繳槍枝免罪的期限自9月30日截止,但至今紐警已收到數千把槍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