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假消息? 學生扮稽查員吃免費肯德基 官方嚴正否認

肯德基南非總公司出面證實,社群媒體上傳聞的「扮稽查員吃一年免費肯德基」是假消息。(擷取自Twitter@teddyeugene)

肯德基南非總公司出面證實,社群媒體上傳聞的「扮稽查員吃一年免費肯德基」是假消息。(擷取自Twitter@teddyeugene)

2019/05/15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吃霸王餐落跑不付錢,或許偶有所聞,但日前傳出南非有一名大學生,竟然靠著假扮稽查員,免費吃了一整年的肯德基,讓網友嘖嘖稱奇。不過肯德基南非總公司今天(15日)出面回應,表示一切都是假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社群媒體上瘋傳這名「誇祖魯納塔爾大學」(University of KwaZulu-Natal)的27歲學生,每天西裝筆挺地從豪華轎車下車,走進不同的肯德基分店,出示來自總公司的「證件」,要求店員提供他店內食物樣品,以便讓他「檢查」是否符合總公司標準。而他就這樣吃了一年多的免費肯德基。

消息曝光後網友嘖嘖稱奇,表示「可以改編拍成電影了」、「超神,肯德基直接雇用啦」、「這樣吃一年會暴肥多少」。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其內容真實性,指出「轎車,西裝,這假的吧」、「車的油錢都比買一餐還貴了吧」。

而肯德基南非總公司今天終於出面回應,嚴正否認一切情節。該公司表示,「如果這是真的,那一定會成為傳奇,但很可惜這只是個假消息」,「我們遵守嚴格的作業流程,任何未經允許而在餐廳或總公司內假扮肯德基團隊成員的人,一定會立刻被揪出來」。

換言之,肯德基南非總公司認為,可以假扮稽查員一整年而沒有被發現的傳聞,絕對是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