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太痛苦!男大生疑嗑「喪屍」毒品後挖眼球、自宮

男子似乎沒有痛覺,對於空間和時間也沒有概念。(圖取自推特)

男子似乎沒有痛覺,對於空間和時間也沒有概念。(圖取自推特)

2019/05/1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失戀後的痛苦情傷可能會讓人失去理智。日前在巴拉圭埃斯特就因為情傷發生一起憾事,一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情緒不穩,竟當街挖出自己的眼球,並試圖自宮。渾身浴血的模樣嚇壞了街上的路人,眾人在通知警方處理後,連忙將男子送往醫院。

據《太陽報》報導,一名巴西籍的醫學院2年級男大生,疑似使用了「喪屍」(Flakka)毒品後,失控地挖出自己的眼睛,並打算燃燒自己的生殖器。報導指出,男子幾天前從家鄉聖保羅返回巴拉圭後,曾向朋友抱怨自己與女友分手,未料卻在早上去教堂祈禱完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據他的室友形容,男子過去幾天非常傷心,但他本身從不酗酒也非常虔誠。現場的警消人員則表示,男子似乎沒有痛覺,對於空間和時間也沒有概念,奇怪的是身上也沒有酒味。

該名男子因為父母雙亡,目前僅能聯絡其他家屬,讓家屬們決定將帶去巴拉圭首都亞松森治療,或是讓家屬帶回巴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