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質學歷決定!中國非法買賣卵子行情曝光

卵子價是依女子的長相、學歷等條件決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卵子價是依女子的長相、學歷等條件決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5/19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非法買賣卵子」行情曝光!有中媒深入調查,卵子價是依女子的長相、學歷等條件決定,價位1萬元至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至45萬元)不等,不法業者會約提供者在餐廳進行面試,接著帶她到非正規醫院「取卵」。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武漢一位從事非法買賣卵子的姜姓男子表示,客戶會把錢先付給中間方,再由中間方轉給供卵者,並收取一定費用,姜男表示「畢竟我們是要承擔風險的。」

姜男表示,卵子價是依女子的長相、學歷等條件決定,價位1萬元至10萬元人民幣間(約新台幣4.5萬元至45萬元),一般價格在2萬元至8萬元不等;一位在非法買賣卵子公司上班的員工表示,客戶最看重的首先是學歷,其次是長相,學歷越高長得漂亮價位就越高,會約提供者在餐廳進行面試。

對於取卵的過程,姜男表示,會根據供卵者的生理期來安排打排卵針,促排針打10天左右,一邊打針同時一邊做檢查,包括B超、抽血等,再根據供卵者卵泡成熟程度,決定最後的取卵日期。姜男表示,「這項工作處於灰色地帶,都只在我們自己的實驗室裡面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