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吻親姐還不夠?瘋狂網紅拍片這次找上親媽

2019/05/19 12:35
瘋狂網紅克里斯(圖右)再度挑戰網友的道德倫理底線,這次他選擇接吻的對象居然是自己的親媽。(圖擷自YouTube)

瘋狂網紅克里斯(圖右)再度挑戰網友的道德倫理底線,這次他選擇接吻的對象居然是自己的親媽。(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有位挑戰各種惡作劇的YouTuber,先前為了吸引網友衝高點閱率,竟找上親姐姐「舌吻」,引發外界高度議論,但他雖遭到許多負評,卻又再度挑戰網友的道德倫理底線,因為這次他選擇接吻的對象居然是自己的親媽。

克里斯先前曾與姐姐在鏡頭前舌吻,還發出清晰的接吻聲,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YouTube)

克里斯先前曾與姐姐在鏡頭前舌吻,還發出清晰的接吻聲,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YouTube)

瘋狂網紅克里斯(Chris Monroe)是一位外國的YouTuber,他常發布各種惡作劇影片,像是隨機找路人求婚、用變聲器對著路人唱歌等,他日前更PO出自己與姐姐的合照,並與網友打賭,若照片超過3萬個讚,就錄一段和姐姐舌吻的影片,之後他也真的履行承諾,真的與姐姐在鏡頭前舌吻,還發出清晰的接吻聲。他的影片在今年3月間發布後,至今已獲得超過700萬次觀看數,但也引發外界諸多的批評罵聲。

不料本月初克里斯再度發表一則影片,這次是選擇與自己的媽媽接吻,影片中他媽媽一開始也是拒絕,但在他花了2小時說服媽媽後,他與媽媽還真的嘴對嘴接吻,雖然他在片中也表示自己感到崩潰,並在與媽媽接吻後表示「我要去洗我的嘴巴了」,但影片上架兩週就獲得超過130萬次觀看,同樣的也引發許多網友留下負評,批評克里斯「這真的太噁~~~~~了」、「你真的有病耶」、「你說『你為了大家做的』,到底是誰要求的啊」。也有人留言說「接下來該不會要親老爸了」、「他的頻道怎麼還沒被下架?」、「下一部片是全家亂倫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