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敲」可愛!美5歲男童靠鼓勵的力量 空手道成功踢板

菲尼克斯多次失敗,逐漸失去信心,掩面而哭說,「我做不到。」(圖截自youtube)

菲尼克斯多次失敗,逐漸失去信心,掩面而哭說,「我做不到。」(圖截自youtube)

2019/05/20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期流傳1部影片,影片中1名男童參加空手道晉級考試,不過多次踢板失敗,讓他難過的掩面而哭,在老師與同學們的鼓勵下踢板成功,同學們欣喜若狂的上前擁抱他,讓他露出可愛的笑顏,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好感動」、「這就是鼓勵的力量」!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佛州1名5歲男童菲尼克斯(Phoenix),日前參加空手道晉級考試,才能從初級白帶晉級到更高階的黃帶,考試內容是需將老師手中的木板踢斷。

菲尼克斯踢第1下時因重心不對,跌坐在地,一旁的同學還將他拉起並鼓勵他,不過多次失敗讓他漸漸失去信心,掩面而哭說,「我做不到。」老師不斷鼓勵他說,「你一定要用力踢,你可以的!」同學們也高喊他的名字替他加油。

終於在第6次嘗試菲尼克斯成功了,老師為他高聲歡呼,同學們也蜂擁而上擁抱他,讓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菲尼克斯表示經過幾次嘗試失敗有點失望,但當他終於成功並獲得同學的熱烈回應時,感到「非常好」。

整起事件被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好感動」、「這畫面太有愛了」、「沒有什麼不可能!這就是鼓勵的力量」!

終於在第6次嘗試菲尼克斯成功了,老師為他高聲歡呼。(圖截自youtube)

終於在第6次嘗試菲尼克斯成功了,老師為他高聲歡呼。(圖截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