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欲「拚經濟」化解以巴衝突 巴勒斯坦:不參加

針對美國主導經濟研討會,巴勒斯坦總理阿什塔耶(Mohammad Shtayyeh)回應表示,美國並沒有與巴勒斯坦進行任何協商。(美聯社)

針對美國主導經濟研討會,巴勒斯坦總理阿什塔耶(Mohammad Shtayyeh)回應表示,美國並沒有與巴勒斯坦進行任何協商。(美聯社)

2019/05/20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昨(19)日川普所宣布下個月將舉辦的「以巴經濟研討會」,巴勒斯坦官方今(20)日表示,美國事先完全沒有與其商談,拒絕參加。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日(19)宣布將於波斯灣國家巴林舉辦「經濟研討會」,希望將外資引進包括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及哈馬斯(Hamas)組織佔領的加薩走廊等巴勒斯坦區域,作為川普調解以巴衝突的計畫序幕。

對此,巴勒斯坦總理阿什塔耶(Mohammad Shtayyeh)今日回應表示,美國並沒有與巴勒斯坦進行任何協商。巴勒斯坦社會發展部長、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LO)執委馬達拉尼(Ahhmed Majdalani)說:「巴勒斯坦不會以任何形式參與麥納瑪(Manama,巴林首都)的經濟研討會。」

馬達拉尼強調:「任何參與該會議的巴勒斯坦人,都只是美國及以色列的同伙。」意即不代表巴勒斯坦的官方意願。

據了解,對以色列具有強烈敵意的哈馬斯組織,也公開譴責美國欲領銜舉辦的該研討會,哈馬斯除長年受西方抵制外,亦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進行了10餘年的權力鬥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