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諧星不簡單!假戲真做選上總統 還是一名發明家…

烏克蘭諧星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宣誓就職。(美聯)

烏克蘭諧星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宣誓就職。(美聯)

2019/05/21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諧星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昨天宣誓就職,當場宣佈解散國會,強調首要任務是結束戰爭,展現他強勢作風,而根據烏克蘭國家反腐機構公布他財產顯示,澤倫斯基不止是一位喜劇演員,還是一位發明家,手上握有3項發明的權利及數十個商標及分布在數個國家的房地產。

綜合媒體報導,41歲的澤倫斯基曾經是一位喜劇演員,他在烏克蘭主演一檔電視劇,劇中扮演總統嚴懲貪腐,收視率居高不下,結果,在現實生活中,他投入總統選舉並獲勝,在選戰過程中,他沒有大型競選活動也沒有募款,只透過網路行銷,一舉以73%得票率勝選企圖連任對手,戲劇性的選戰,讓國際社會側目。

就在澤倫斯基宣誓就職的同一天,烏克蘭就公布他財產,2018年的總收入是970萬格里夫納(約1167萬台幣),除此之外,還有房子、公寓和酒店客房,而屬於他Kvartal 95工作室的收入是420萬格里夫納(約505萬台幣),而手中房地產除了基輔之外,還在意大利、英國及格魯吉亞。

而比較特殊的是,他申報了3項發明及幾十個商標,從財產清單看來,澤倫斯基不很會演戲,還很會理財,更是一名發明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