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噁媽」用餐廳碗接兒尿 在微信炫耀還發有獎徵答

中國一名媽媽在商場美食街用餐時,竟讓兒子尿在碗中,還將照片傳到微信朋友圈發起「有獎徵答」。(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媽媽在商場美食街用餐時,竟讓兒子尿在碗中,還將照片傳到微信朋友圈發起「有獎徵答」。(圖擷取自微博)

2019/05/2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一位媽媽,近日在商場美食街用餐時,竟讓兒子尿在碗中,還將照片上傳到微信朋友圈舉辦「有獎徵答」。事件曝光後,受害商場已將相似餐具全數換新,而該母的工作地點在被網友起底後,原先任職的藥店也將她開除。

綜合中媒報導,該母拍照後,先在微信朋友圈附圖發文,指出:「有獎徵答環節,誰知道這碗裡是什麼,前3名答對的有5.21紅包,截止到3點哦。」之後,她又以戲謔口吻解答:「哈哈~跟我兒子美食城吃麵條,突然就說有尿了,我才想起來沒帶空瓶子,去別的桌拿個碗接的聖水。」

對此,長春市商場「歐亞匯集」的吳姓經理表示:「我們第一時間進行了排查,僅有2家餐飲店使用跟她(照片中)相似的那個餐具,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確認事件發生在我們公司內部,但是本著對消費者高度負責的態度,我們已經把這2家餐飲店所有的餐具都更換完畢了。」

該母任職藥店的經理則指出,雖然對方聲稱完全沒做,不過由於此事已影響到生意,因此決定將其辭退,「這種事情完全不能容忍」。

此文一出,引起中國網友紛紛反彈,批評「真的什麼鬼素質啊」、「我的天,太噁心了,受不了」、「聖水?那怎麼不讓你兒子尿妳嘴裡」、「更換餐具的損失應由女子承擔」、「什麼樣的腦迴路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還發朋友圈炫耀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