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街上「脫褲性侵國犬」 引爆南韓民眾怒火

南韓一名醉漢走在街上臨時起意,竟脫褲性侵路邊的珍島犬,引發社會大眾怒火。(圖擷取自kapca@IG)

南韓一名醉漢走在街上臨時起意,竟脫褲性侵路邊的珍島犬,引發社會大眾怒火。(圖擷取自kapca@IG)

2019/05/22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動保團體「防止動物虐待聯盟」(KAPCA)爆料,京畿道利川市16日發生醉漢性侵犬隻事件,事後男子辯稱「不記得」,引起外界罵聲不斷。對此,KAPCA在20日發起連署請願,要求當局對利川市內的動物案件採取嚴苛懲罰,並敦促制定國家反虐待動物措施,目前已有3.6萬多人參與。

綜合韓媒報導,受害犬隻是年僅3個月大的白色珍島犬,為代表南韓的國犬。16日晚間,一名喝醉的28歲男子在利川市的某餐廳前,見到被綁在門口的珍島犬,隨即竟將幼犬強押在地,脫褲性侵10幾分鐘,才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警察到場後將其逮捕,然而,男子清醒後卻向警方聲稱「不記得了」。

報導指出,該珍島犬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雖無生命危險,卻因受到驚嚇,身心受到嚴重傷害,現在還沒辦法正常排便,原先不怕生的性格,到了現在卻變得對人充滿警戒心。

KAPCA表示,南韓現行的《動物保護法》中,未詳盡說明要如何懲治性侵動物者;此外,在性犯罪的相關法規中,被害者和加害者也僅限定在「人類」,導致目前法律很難對涉事男子加重懲罰,讓KAPCA決定發動連署請願,要求南韓當局正視動保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