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航王健之死 被疑除中國國安高層 還有這名神秘女子

海航前CEO王健死亡前夕,中國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出現在他下榻飯店的廚房內。(圖擷取自推特)

海航前CEO王健死亡前夕,中國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出現在他下榻飯店的廚房內。(圖擷取自推特)

2019/05/22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航集團CEO王健去年在法國意外身亡,身後財產遭到移轉,各項陰謀論盡出,所有議論都指向王健「被死亡」,而最新曝光的是,在王健死亡前一天,中國安全部副部長陸忠偉出現在他下榻飯店的廚房內,而同時曝光的還有1名神秘女子,據追蹤,這名女子是日前潛入美國總統川普私人海湖莊園的中國女間諜張玉靜(Yujing Zhang,譯音)。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流亡美國富商郭文貴爆料,陸忠偉疑似對王健下毒,讓王健和中國派來女間諜發生性關係,讓王健在幾個文件上簽名,轉移資產。

而經追蹤,這名女子叫張玉靜的女子,正是今年3月底撒謊進入川普總統位於佛州私人海湖莊園,並遭到美國羈押,當時,在張玉婧身上和住處搜出有4部手機、筆電及裝有電腦病毒的U盤,被懷疑是中國間諜受到調查,仍在羈押中。

中國女子張玉靜3月底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遭逮。(路透)

中國女子張玉靜3月底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遭逮。(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