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人道!健康西施犬慘遭安樂死 只因主人生前希望牠陪葬

維吉尼亞州的切斯特菲爾德縣動物收容所。(圖 擷取自google地圖)

維吉尼亞州的切斯特菲爾德縣動物收容所。(圖 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5/23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隻健康的寵物犬慘遭安樂死,原因竟只是主人生前希望牠陪葬!這一起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事件,受到當地動物組織大力反彈,不過最後依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隻小狗被奪去性命。

據《CNN》報導,一名生前居住在維吉尼亞州的婦女,在遺囑中提到希望自己養的西施犬艾瑪(Emma)一起陪葬。在她過世之後,愛犬被送到當地的切斯特菲爾德縣動物收容所(Chesterfield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收容所負責人凱莉(Carrie Jones)表示,儘管艾瑪的身體很健康,但因為主人的遺囑中提到,希望艾瑪能夠陪葬,因此在艾瑪被送來的2週後,就會被進行人道毀滅 (Animal euthanasia)。

凱莉表示,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發生,她曾嘗試和遺囑執行人協調、幫艾瑪找新的主人等,不過最後都被遺囑執行人拒絕了。最後,艾瑪在3月22日被送離收容所,送往當地的動物醫院進行人道毀滅並火化,骨灰隨著主人一起下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