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釣遭旗魚「飛躍攻擊」 澳洲兄弟檔重傷送醫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3名男子搭橡皮艇出海釣魚,遭一隻從水面躍起的旗魚撞擊,其中一對兄弟受傷緊急送醫。旗魚示意圖。(資料照)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3名男子搭橡皮艇出海釣魚,遭一隻從水面躍起的旗魚撞擊,其中一對兄弟受傷緊急送醫。旗魚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2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 NSW)3名男子今(23日)乘橡皮艇出海釣魚時,遭一隻從水面躍起的旗魚撞擊,其中一對兄弟受傷,緊急送醫,幸好當地警方研判他們並無生命危險。

3名男子今天在新南威爾斯州的孤獨島海洋公園(Solitary Islands Marine Park)釣魚,他們搭乘充氣橡皮艇,於當地時間23日中午,在科夫港(Coffs Harbour)附近在以時速約40公里的速度前進時,遭一隻從水面躍起的旗魚撞擊,其中的兄弟檔受傷,被送醫治療。

當地警方說,分別為48歲及46歲的兄弟中,弟弟的右臂被旗魚的上顎切開,造成開放性骨折,哥哥的右肩也受到創傷,都不會危及生命,第三人則未受傷。旗魚的嘴吻上顎特別突出,像長矛般堅硬又尖銳,會成為傷人的利器,這隻旗魚估計重80至100公斤,而澳洲某些旗魚最多會長5公尺,達數百公斤重。

傷者上岸後,醫護人員先當場進行處理,弟弟由救護車緊急送醫,哥哥的傷勢相對較輕,隨後也被直升機送往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