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院議長:彈劾川普時機未成熟

2019/05/24 04:52

〔中央社〕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民主黨人尚未準備啟動彈劾川普總統的程序,採取此一「非常具有決定性」的行動。

裴洛西並說,對於民主黨人迄今未啟動彈劾程序,川普總統本人「感到失望」,因為此舉將可激怒他的保守派基本盤,有助於他競選連任。

她指出:「白宮巴不得馬上彈劾。」

裴洛西表示,川普的算盤是讓對手啟動彈劾程序,然後眾議院幾乎篤定會通過,但在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被擋下。

但裴洛西重申,她的立場是讓川普為其行為負責,彈劾目前並非選項。

她說,在特檢調查俄國涉嫌干預2016年總統選舉的過程中,川普是否妨礙調查的進行與公正,國會必須調查清楚讓人民知道,屆時再來決定是否進行彈劾也不遲,但現在時機尚未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