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誹謗涉METOO 「巴船長」告贏澳洲媒體獲賠6300萬

澳籍男星「巴船長」傑佛瑞‧洛許,因不滿澳洲媒體指控其涉入#METOO性騷擾案件而提告誹謗,獲賠6300萬元。(路透)

澳籍男星「巴船長」傑佛瑞‧洛許,因不滿澳洲媒體指控其涉入#METOO性騷擾案件而提告誹謗,獲賠6300萬元。(路透)

2019/05/2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神鬼奇航》中飾演「巴船長」的奧斯卡獎得主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因不滿澳洲《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影射他涉入#METOO性騷擾案件而提起誹謗訴訟,今(24)日法院宣判,洛許獲賠290萬元澳幣(約台幣6300萬元)。

據《CNN》報導,電影《神鬼奇航》中,飾演傑克船長死對頭「巴船長」的澳籍奧斯卡巨星佛瑞‧洛許,因不滿《每日電訊報》指控他是#METOO加害者而提告誹謗,今日澳洲法院宣判《每日電訊報》須賠償洛許名譽損失290萬元澳幣(約台幣6300萬元)。

報導指出,《每日電訊報》於2017年發表2篇新聞,指控洛許2015年至2016年間在雪梨演出《李爾王》(King Lear)時,對同台女星進行包括觸摸胸部、背部,以及尾隨進入女廁、傳送性愛簡訊等性騷擾行為。

儘管洛許隨即否認所有指控,並決定對該報社提告誹謗,私下向公司提出抱怨的當事人女星艾琳‧尚‧諾威爾(Eryn Jean Norvill)並沒有改口且出面為報社作證。然而澳洲聯邦法官維格尼(Justice Wigney)上月曾針對該2則報導表示:「這是新聞媒體最魯莽、不負責任且危言聳聽的一個範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