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哆啦a夢公仔「熱到融化」? 網笑翻:貓果然是液體

網友透過凝膠,將哆啦A夢公仔打造成「熱到融化」的樣子。(圖擷取自推特@taco_handmade)

網友透過凝膠,將哆啦A夢公仔打造成「熱到融化」的樣子。(圖擷取自推特@taco_handmade)

2019/05/27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惡搞自己收藏的哆啦A夢公仔,將公仔解體後,重新將手、腳放在藍色凝膠上,導致哆啦A夢的身體看起來就像是「融化」了,照片一PO出後許多網友還真的被騙到,紛紛關心公仔到底是何種材質、原PO家住在哪裡,「竟然可以被熔解成這樣!」

日本網友「@taco_handmade」昨(25)日在推特上PO出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這隻被「熱到融化」的哆啦A夢公仔,其實只有身體部分是黏稠的藍色凝膠,手、腳、臉部及肚子等白色部分,都是原本公仔本身的零件,兩者放在一起後,剛好就會讓人產生「融化」的錯覺。

照片PO出後,短短1天內已有19多萬名網友按讚,有網友信以為真,紛紛留言,「天啊這是真的嗎...」、「塑膠竟然就這樣被熔解了」、「品質太爛了吧」、「融成這樣人也活不下去了吧」。

不過有網友發現是假的後則笑說,「真的被騙到」、「貓咪果然都是液體做的」、「還以為是新的模型噱頭呢!」、「做的好逼真,量產成商品的話一定買」、「原來融化的哆啦A夢也這麼可愛」。


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的哆啦A夢公仔因為太熱而「融化」了。(圖擷取自推特@taco_handmade)

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的哆啦A夢公仔因為太熱而「融化」了。(圖擷取自推特@taco_handma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