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想又挨批!4K顯示器中國賣最貴 台美售價只要3~4折

聯想被中國網友發現,型號「P27U-10」的27吋IPS顯示器,中國售價高於美國。(路透)

聯想被中國網友發現,型號「P27U-10」的27吋IPS顯示器,中國售價高於美國。(路透)

2019/05/27 0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3C品牌聯想(Lenovo)執行長楊元慶、財務長黃偉明23日分別接受日本《日經新聞》及美國《CNBC》專訪,不約而同的表達了減少中國產線,增加美國等國產線的想法,引爆中國網友怒火,現在被發現該品牌在美國販售的4K顯示器售價,在美國、台灣販售的同款顯示器竟是3折至4折售價;被中國網友諷刺「超愛國」。

中國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網友指出,中國品牌聯想生產的「P27U-10」的IPS面板顯示器,規格有4K畫質、大小27吋,在聯想中國版官網要價8999人民幣,相當於4萬1064台幣,但在美國版官網相同機種、規格的產品卻只要399.99美元,約台幣1萬2595元。

實際上,聯想「P27U-10」型號的27吋IPS顯示器在各國官方版網頁售價均有不同,在台灣版官網售價為1萬7300元,比美國版官網的價格多出4705元,卻比中國版官網價格足足便宜2萬3764元。

中國網友獲悉此事後,相繼留言指出「我已經很努力不聯想了」、「聯想在中國江蘇的工廠生產的,運到美國去賣,居然比中國還便宜?」、「還是華為牛,歐洲手機比國內賣的貴」、「不愧是美帝良心企業」、「抵制這個美國叛徒」。

相關連結請見:

聯想中國版官網

聯想美國版官網

聯想台灣版官網

同款顯示器在台、中、美三國售價不同,在中國售價最貴。(圖擷取自聯想官網)

同款顯示器在台、中、美三國售價不同,在中國售價最貴。(圖擷取自聯想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