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崩潰!我國旗飄揚香港「反送中」遊行現場

台灣國旗現身香港「反送中遊行」現場,引發台灣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台灣國旗現身香港「反送中遊行」現場,引發台灣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2019/06/09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超過百萬人參與,抗議港府審定《引渡條例》讓中國獲得司法管轄權;有網路媒體指出,台灣國旗在晚間出現在遊行活動會場,畫面曝光引發網友驚呼「中國崩潰了」。

《眼球中央電視台》專門在兩岸的立場上採用反諷的口吻達到娛樂效果,粉絲專頁貼出4張照片,能見香港「反送中遊行」持續到入夜,現場有人舉起台灣國旗,在人群中顯得相當醒目,該專頁小編指出,「本台接獲我國香港特別淪陷區災胞發來電報,指今日於香港特別淪陷區舉行之『反送匪大遊行』人潮洶湧,顯見我國香港災胞對赤匪非法統治極為不滿」。

《眼球中央電視台》提到,香港此次遊行的目的在於抗議《引渡條例》,此法案若正式生效,未來「赤匪將可指使香港特別淪陷區移送任何人至大陸淪陷重災區」,在遊行現場見到我國國旗飄揚,呼籲「台灣自由地區島內統派人士發表支持意見」。

網友們見到台灣國旗出現在香港,相繼留言指出「他們是無力可回天的最後一搏,而台灣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自己送上門」、「在我們香港之死的事實上,看清台灣應走的方向。不要貪圖眼前利益,出賣自己的家」、「台灣朋友請務必反抗統一,反抗一國兩制。香港特別淪陷區災民上」、「多謝台灣,多謝央視,港人表示感激」、「對台灣關心香港的朋友表示感激」。

《眼球中央電視台》粉絲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