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全球!百萬香港人反送中大遊行縮時片曝光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縮時攝影畫面曝光,讓全球網友都感到相當震撼。(圖擷取自YouTube)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縮時攝影畫面曝光,讓全球網友都感到相當震撼。(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6/10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9)日由泛民主派「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送中大遊行」,抗議港府審定《引渡條例》危害香港民主自由,「民間人權陣線」在9日晚間宣布活動突破百萬人共襄盛舉,現有2段縮時攝影的畫面在網路瘋傳,震撼全球網友。

「反送中大遊行」從昨(9)日下午2點20分展開,抗議群眾從從銅鑼灣維園出發,途中將過高士威道、邊寧頓街、夏愨道,最後往香港立法會大樓聚集,在縮時影片中能看見,參加遊行的香港民眾起初走在平面道路,隨著人潮越來越多,最後整條道路都被抗議群眾淹沒。

另1段縮時影片顯示,當活動進行到晚間、太陽西落後,抗議群眾有增無減,大批人潮朝著香港立法會大樓方向前進,直至入夜後多數參與群眾和平散去。

影片在亞洲與歐美各社群媒體曝光,如知名論壇「9GAG」、影音平台「YouTube」,震撼全球網友,不少人留言表示「香港人,太了不起了」、「可以多人到同時又守秩序,相信除香港無其他地方可以做到」,也有香港網友對此指出「我香港,我驕傲」、「反送中一起加油」。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1

影片傳送門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