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反送中運動之際 香港眾志:黃之鋒17日獲釋

2019/06/17 01:36

〔中央社〕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2014年「占領中環運動」期間因違反法庭禁制令,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上月對他判刑2個月即時入獄,但香港眾志今晚宣布,黃之鋒將於明天獲釋。

香港眾志發布聲明指出,22歲的黃之鋒將於明天上午10時30分從荔枝角收押所獲釋。

黃之鋒在「占中運動」期間因為阻撓執法人員清場而被拘捕,去年被高等法院原訟庭裁定他藐視法庭罪名成立,判刑3個月。黃之鋒不服上訴,高等法院上訴庭在上月16日把刑期減至2個月,且黃之鋒即時入獄。

黃之鋒獲釋消息傳出之際,香港今天有數以萬計的民眾著黑衣上街表達「反送中」訴求,他們要求港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各界擔心港府或北京當局會藉由這項法律將政治犯引渡至中國受審。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指出,今天約有200萬香港民眾參與反送中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