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法官開庭審案 心臟病發當場猝死

美國紐約州普特南郡法院法官雷茨(James Reitz),在開庭審理案件時心臟病發猝死。(圖擷自@CarmelHamletHub推特)

美國紐約州普特南郡法院法官雷茨(James Reitz),在開庭審理案件時心臟病發猝死。(圖擷自@CarmelHamletHub推特)

2019/06/17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美國紐約州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法院57歲法官雷茨(James Reitz),在開庭審理案件時不幸心臟病發猝死。

據《CNN》報導,當時法庭正準備叫下一個案件相關人等進來,雷茨突然向法院職員說「我想我需要你的幫助」,隨即癱倒無法起身,職員見狀立刻幫雷茨做CPR,救護車將法官送到醫院後,又急救了30至45分鐘,但雷茨依舊回天乏術。

雷茨原本是位執業律師,2007年後成為了普特南郡法官,向來以「戒毒計畫」聞名,也就是讓有毒癮的人接受治療替代坐牢。紐約州前參議員墨菲(Terrence Murphy)透露,他過去經常和雷茨在該計畫合作。

墨菲說,雷茨可以說在紐約州創立了最好的戒毒法庭,他確實拯救了人們的生命,「我們的關係超越個人友誼,我對此(雷茨猝死)仍然感到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