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挨警轟胸口留5公分「彈孔」 示威者:心情難過

遭港警開槍打中胸口的陳先生表示,「心情好難受,因為我覺得警察不會對我開槍」。(歐新社)

遭港警開槍打中胸口的陳先生表示,「心情好難受,因為我覺得警察不會對我開槍」。(歐新社)

2019/06/17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方12日驅散反修訂《逃犯條例》佔據街道的群眾,發射150枚催淚彈及多發布袋彈、橡膠子彈,造成數十人受傷。一名遭警方開槍打中胸口的示威者說:「心情好難受,因為我覺得警察不會對我開槍。」

根據《香港01》今日報導,「陳先生」的右胸口遭子彈中後出現直徑約5公分的「彈孔」。陳姓男子表示,遭擊中的那一刻,他只感到遭硬物擊中,根本沒有意識到警方已開始使用橡膠子彈等武器。

「陳先生」說,事發前,由於警方使用胡椒噴霧以及催淚彈,他當時將雨傘朝向警方的方向抵擋,在警方未示警的情況下就遭子彈擊中,事發突然,以至於他無法確定自己是被布袋彈還是橡膠子彈給射中。

「陳先生」表示,當時只感到疼痛,而上衣有血。回家後才發現皮膚沾黏著衣服,他請當護士的朋友為他包紮傷口,「夜晚睡覺不小心扯到又滲血,白天動作不小心扯到肌肉,還是會滲血,拿不到東西。」

直到現在,「陳先生」仍感到「心情好難受,因為我覺得警察不會對我開槍。」雖然感受不到香港的未來何在,但如果修例通過,「香港會失去核心價值,到時香港可能就玩完。」,因此他在昨(16)日仍走上街頭,加入那「200萬+1人」的龐大行伍之中。

陳先生表示,「夜晚睡覺不小心扯到又滲血,白天動作不小心扯到肌肉,還是會滲血,拿不到東西」。(圖擷取自網站_香港01)

陳先生表示,「夜晚睡覺不小心扯到又滲血,白天動作不小心扯到肌肉,還是會滲血,拿不到東西」。(圖擷取自網站_香港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