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人道支援基金籌款 616單日籌得3000萬

「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在616香港遊行中公開募款,經初步計算,目前已籌得約新台幣3000萬元。(圖擷取自AEPTrust@FB)

「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在616香港遊行中公開募款,經初步計算,目前已籌得約新台幣3000萬元。(圖擷取自AEPTrust@FB)

2019/06/17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國際關注,有示威者成立「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在昨天(16日)的大遊行期間公開籌款,以提供在反送中行動受傷、被捕人士的醫療及法律等援助。截至今天(17日)下午5點,經初步計算,目前已籌得738萬7159.7港幣(約新台幣3000萬元)。

臉書粉專「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今天稍早發文,公開初步計算金額是738萬7159.7元。由於支持市民眾多,部分團體仍在計算籌款金額,相關人員將在全部計算完畢並覆核後,再次公布616遊行籌款總額。

粉專表示:「基金臨時信託人將盡快開會商討基金正式章程及聯絡早前參與反送中運動受傷或被告人士並提供相關的人道援助。基金目前並無銀行戶口或其他接受捐款途徑,如有進一步消息,基金將盡快公布。」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有剩的以後可以幫所有政治犯」、「守護被捕者,香港加油」;另外有許多人紛紛詢問現在是否還能捐款,希望能為被迫害的港人盡一份心力。對此,粉專指出,後續會再更新捐款管道等相關資訊上來。

詳細資訊: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 Anti-Extradition Protest Tru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