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伊關係緊張! 川普政府宣布向中東增兵1000人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漢(Patrick Shanahan)今天表示,美國為了應對伊朗威脅的擔憂,以「防衛目的」向中東增加約1000名士兵。(美聯社)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漢(Patrick Shanahan)今天表示,美國為了應對伊朗威脅的擔憂,以「防衛目的」向中東增加約1000名士兵。(美聯社)

2019/06/18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東阿曼灣上週傳出2艘油輪遇襲事件,美國與伊朗關係逐漸緊張,爆發衝突的可能性升高。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漢(Patrick Shanahan)今天表示,美國為了應對伊朗威脅的擔憂,以「防衛目的」向中東增加約1000名士兵。

綜合媒體報導,夏納漢在聲明中指出,「近期的伊朗襲擊行動,證明我方接獲的情報確實可信,伊朗軍隊有敵對行為,且他們的代理團體威脅到美方在中東地區的人員和利益。」

夏納漢表示,為了回應美國中央司令部增兵的要求,以及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建議,另外也諮詢過白宮,他已經授權為防禦目的增兵1000名美軍,因應中東的空中、海上和地面的威脅。夏納漢說,美國並不尋求與伊朗發生衝突,這次行動是為了確保美國在中東地區軍事人員的安全福祉,並保護美方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