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突遇大亂流!空姐拋飛、乘客尖叫影片曝光

影片中可見,一名推著車的空服員慘遭拋飛撞上機頂,推車上的飲品則全噴灑出來,飛機上不少乘客則驚恐的大聲尖叫,也有人低頭不斷低聲祈禱。(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可見,一名推著車的空服員慘遭拋飛撞上機頂,推車上的飲品則全噴灑出來,飛機上不少乘客則驚恐的大聲尖叫,也有人低頭不斷低聲祈禱。(擷取自YouTube)

2019/06/18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保加利亞航空「ALK Airlines」一架波音737飛機,日前在飛往瑞士的途中突然遇到嚴重亂流,造成10名乘客受傷。發生亂流的當下不僅乘客驚慌尖叫,一名空姐更慘遭拋飛撞上機頂。昨日一段當時機上影片曝光,場面十分驚悚。

《The Aviation Herald》報導,該架飛機上含機組人員共有121人,16日從科索沃首都普里斯提納(Pristina),飛往瑞士巴塞爾(Basel)。不料飛行過程突然遭遇亂流,造成10名乘客受傷。所幸飛機30分鐘後安全降落在巴塞爾,落地後立刻將10名受傷的乘客送醫。

有乘客將事發當時影片PO網,驚魂未定的表示,這場亂流持續了大約5分鐘;而從影片中可見,一名推著車的空服員慘遭拋飛撞上機頂,推車上的飲品則全噴灑出來,飛機上不少乘客則驚恐的大聲尖叫,也有人低頭不斷低聲祈禱,場面十分混亂。

航空公司報導指出,因為亂流的緣故,飛機從原本設定好的高度稍微偏離,飛行員立刻要求下降並成功降落,受傷的乘客送醫後狀況也不嚴重,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