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拒收林鄭道歉 香港民主派:續施壓直到下台

香港民主派議員在回應林鄭月娥稍早記者會的時候表示,抗爭行動必然升級,將繼續向政府施予壓力,直至林鄭下台。(圖擷取自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香港民主派議員在回應林鄭月娥稍早記者會的時候表示,抗爭行動必然升級,將繼續向政府施予壓力,直至林鄭下台。(圖擷取自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2019/06/18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首林鄭月娥18日向香港民眾鄭重公開道歉,不過未提出具體作為,引發不滿。有香港民主派議員回應林鄭月娥稍早記者會時表示,抗爭行動必然升級,將繼續向政府施壓,直至林鄭下台。

根據「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指出,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斥林鄭,對太古廣場反送中示威者之死的態度像「旁觀者」,但其實林鄭正是始作俑者。陳志全表示,如果林鄭不下台,相信民眾不會「收貨」,民眾的行動必然升級,繼續向政府施予壓力,直到林鄭下台。

議員區諾軒表示,在12日發生的「中信大廈事件」,警方左右包夾市民,並朝市民施放催淚彈,險些讓無路可走的市民發生踩踏傷亡,在這起事件中可以發現警方當日執法力度有很大問題。區諾軒表示,將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法徹查。

議員譚文豪則指出,林鄭在回應警方執法問題上,不斷的表示已現有的「投訴機制處理」。譚文豪指出,如果機制有效,就不會有這項訴求。譚文豪強調,監警會需要改革,監警會不應是保皇黨的俱樂部,需要反省和改革。

「中信大廈事件」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