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奇拿起「鋼筆狀」不明物 7旬老翁手掌被炸爛

7旬老翁好奇拿起「鋼筆」狀的不明物時瞬間爆炸,導致4隻手指頭瞬間被炸斷。(翻攝微博)

7旬老翁好奇拿起「鋼筆」狀的不明物時瞬間爆炸,導致4隻手指頭瞬間被炸斷。(翻攝微博)

2019/06/19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日前發生一起,7旬老翁好奇拿起「鋼筆」狀的不明物時瞬間爆炸,導致4隻手指頭瞬間被炸斷的意外,導致他與另外一位田姓男子受傷的駭人事故。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撿起鋼筆的7旬老翁表示:「當時剛吃完晚飯在公園走走,突然發現地上掉了一支鋼筆,便走過去拿起來想瞧瞧,卻沒想到瞬間就炸了。」

經河南公安調查,這起「鋼筆」炸傷人的事件,是田男從外地駕車來找朋友。在路途中想順便洗車時,突然發現轎車前擋風玻璃與引擎蓋之間放著2支筆狀物品,田男與剛好走路經過的韓翁先後拿取時手部被炸傷。目前仍在追查這起意外是否是有人刻意犯案,並調查這個「鋼筆」外觀的爆裂物究竟是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