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歧視攻擊才逃亡 肯亞將同志難民遣回「恐同難民營」

肯亞政府決議將同志難民送回歧視攻擊事件頻傳的卡庫瑪難民營。圖為來自剛果的同志難民(左2)與支持者舉起彩虹旗。(美聯社)

肯亞政府決議將同志難民送回歧視攻擊事件頻傳的卡庫瑪難民營。圖為來自剛果的同志難民(左2)與支持者舉起彩虹旗。(美聯社)

2019/06/21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難民署今(20)日指出,肯亞政府已下令將一群因遭恐同攻擊而逃出的同志難民遣送回原營區。

據《BBC》報導,非洲國家肯亞已下令將76名因遭受恐同攻擊而逃離難民營的同志,遣送回原營區卡庫瑪營(Kakuma camp),其中包含來自非洲各國的難民和兒童。

肯亞政府發出聲明表示,已決議將這群暫居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難民送回原營區,表示「如果他們想要住在營區外面,就必須要有相應的核可文件。」

對此,聯合國表示將會保護這群難民。據資料顯示,奈洛比營中至少有上萬名難民,其中多數都是逃離南蘇丹(South Sudan)和索馬利亞(Somalia)戰火的民眾。

據了解,肯亞最高法院上(5)月宣布維持同性性行為非法的法令,非洲仍有多個國家將同性性行為列為非法,包括部分難民所屬的蒲隆地(Burundi)、烏干達(Uga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