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將和習近平提遭中拘留加拿大人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20日在白宮會談。(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20日在白宮會談。(歐新社)

2019/06/21 00:42

〔記者茅毅/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和來訪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雙邊會談。川普表示,他本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峰會舉行「川習會」時,將(代加國)提出去年12月遭拘留的2名加拿大人的問題。

中國外交部5月16日指稱,去年12月10日遭拘留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及商人史佩弗,因分別涉及「為境外刺探國家秘密和情報罪」與「為境外竊取、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已被中國檢方批准「依法」正式逮捕。

對此,加國外交部聲明,加方去年強烈譴責中方恣意拘留,現在也強烈譴責兩人遭恣意逮捕。中國外交部則反批加方,不要對中方依法辦案說三道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